強勢..
相信大家都不喜歡強勢的人八.
昨晚吃飯的時候.有個強勢的人.一直要逼我們做不想做的事.
明明自己就是錯的.卻要一直說自己是對的.
我想跟她反駁.她是錯的.卻被男友以眼色示意.
我只好閉上嘴.不發一語.......
一直一直唸.一直一直唸.唸到我都開始頭痛了....
男友也開始不耐煩..一直凸她..
唉..明明是一個快樂的晚餐時間..
為什麼要拉保險勒...>"<
我討厭有朋友要把生意拉到彼此的生活中.....
我想保保險.我就會保.不用妳費盡唇舌的說.
不要跟我說是為了我好.妳還不是為了自己的業績?
我已經有了一定的年紀了.我自己的未來.我會自己決定.
不必妳來分析.
明明就是保險.卻硬說是儲蓄?!
氣死我啦~~>"<
真的太討厭拉保險的人啦......!!!
我恨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