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整個就是大失血...因為實在太多人給我結婚啦..
害我有朋友久沒打給我的..我都會不自覺的問他說..." 不會是要結婚了八?! "
實在是很搞笑...><"

第一攤..阿雅喜酒.(二專班學姐).
特地殺到台南去吃...
自從去過幾次台南後.就被它那裡好吃的美食所吸引.所以會去吃喜酒.有一半是因為想再去吃好料的..哈哈~~

來點側拍照八...




新人...^^




敬酒中...



學弟的可愛女友.




班上捧場同學..^^


送客摟....


第二攤.....
高中同學...蘋蘋喜酒...^^
她跟她老公都是愛玩COSPLAY的人..
婚紗照中有幾張還是COSPLAY的勒...超特別的...

說到高中.我原本是讀自然組的(就是蘋蘋這班的)...
但是因為我的物理跟化學實在太爛了..所以就轉到社會組的..
所以那天來吃飯的同學都是自然組的.
我開玩笑的說..我應該也算是這班的八?他們說當然摟...超開心的^^

跟好久未見的高中來個合照八...











四朵花...狂在桌邊繞圈圈拍照...哈哈~~


來ㄧ下新人八...









親愛的好友阿...妳ㄧ定要幸福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