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老媽&妹&小舅一家人一起出去玩


第一站菁桐老街..路旁的石雕.
好像是開礦的地方嚕.





菁桐車站..



車站旁總是會有這種店..對八.
不過總是經不住的想拍..ㄆㄆ





這張..都沒什麼在看鏡頭..天ㄚ.
路人技術也太好了點..><"


壯觀的幸運竹..寫滿大家心中的願望.
一支30元.滿便宜的~




摸一下..幸運分我一點...^^




我跟媽咪與妹..我們的鼻子超像的八..><"




妹跟小舅的兒子..超可愛的..CUTE~~



今天出門的造型..
有著一圓幫我選的紳士帽..超好看的.第一次戴帽子好看~~



第二站...平溪



要趕快拍...因為等一下火車就會來阿..救命ㄚ..
我拍完沒多久..火車就ㄆㄆ的來嚕...嚇死我...



平溪車站附近的咖啡店..很有FU..




小舅媽狂說有FU的拍照點..可惜我笑僵拉...><"



第三站....十分車站...




來平溪一定要" 放  天   燈 " 的拉...
哈哈..寫滿我們的希望..要實現喔...
一個150元..



在點火嚕..."  希望  "要昇空拉...


去八...寶貝...勇敢的去八..載著希望與愛..去八..(我是在說啥?)


在哪拍的..我忘記嚕..><"


可愛紀念品....


被圍起來的橋...不能去..只能遠遠望著你阿...


寫滿滿的舊式郵筒..

好有趣ㄚ..濃濃的老街氣息...心中暖暖的...喜歡...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