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新聞..雖然我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.孫先生&嫩妻..差好多歲!!
朋友問我.如果是妳.只要吃飯.出去玩.就有很多錢可以花.要不要?
我馬上就說..不要!!因為我心中的愛情不是只有錢阿!雖然沒有錢萬萬不能,
但也不是說都要以前為錢提~要有愛阿.
看到現在時下的青年(疑?這個口氣?好像我很老了勒?我才20幾勒><"怎會這樣說話.好老氣的人阿~~)為了錢&名牌..不惜出賣肉體.換取金錢.讓我很驚訝!現在都不愛惜自己了嗎?好恐怖阿!
伊能靜跟哈林也離婚了. 小禎的老公偷吃.俞小凡跟翁家明也分居了....好多女藝人的老公外遇...等等.
哇~~真的好恐怖..連結婚都已經不是真愛的保證了.還有什麼可以相信阿?
真的很想問他們.為什麼要這樣呢?傷害當初的最愛.自己會比較舒坦嗎?
也許彼此之間都會爭吵.會有誤會.會有冷戰.
但是.有需要到.找另一個人彌補內心的空虛.才會得到快樂嗎?
那還不如.當初不要在一起!
請不要貪心!劈腿的人!不愛了!就請你放手!
不要手中咬著一塊肉.眼睛還看著碗裡的那一塊!!

" 信任 "蕩然無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