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懶惰的我.最愛兩用式卸妝乳啦.
因為卸妝油都要手乾乾的才能用..
迷糊的我.又每次忘記.所以最愛兩用式.


1.蜜妮卸妝兩用洗面乳120ml


參考價格:129元


感想:平常使用感覺不錯.清爽不乾澀.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想它只能卸臉妝.無法卸眼妝(睫毛膏)..完全不行..><"


2.AVON兩用洗面乳100ml



參考價格:109元

感想:個人覺得超級好用.清爽不乾澀外.連眼妝都可以輕易卸除.
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嚇到我.讓我又買了好幾罐放在家裡囤貨.

3.Weep眼唇卸妝液(大瓶100ml)



這瓶是試用瓶的大小

大瓶的參考價格:280元

感想:我覺得它的卸妝力非常差.我用FAISO的防水睫毛膏.
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要卸眼妝.已經濕敷了.卻完全卸不下來.
          看大家都覺得好用.是我使用方法錯誤嗎?

4.KOSE眼唇卸妝乳250ml



參考價格:320元

感想:眼唇專用?!卻讓我眼妝(FAISO睫毛膏)完全卸不下來.想說是不是用太少?
          倒了很多在化妝棉上.卻還是卸不下來.眼睛也感覺刺痛.不會再買的產品!!


5.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125ml


參考價格:299元

感想:油水分離的設計.卸妝力強.防水眼妝一樣卸的乾乾淨淨.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建議使用化妝棉濕敷.再輕輕卸下.眼睛才不會有細紋喔!!


總評~~兩用的是AVON獲勝..眼唇是巴黎萊雅獲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