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
跟寶貝的家人一起去新竹找哥哥.一起去PLAY



先到大溪老街.一到那裡就看到了廟勒..粉大間



亂拍中...





大家都好熱喔..太陽有夠大的.
故~~停下來吃豆腐冰
別小看它.可是用人工刨冰的喔.
真是稿工(台語)..


大家共吃ㄧ碗...感情才不會散喔~~ㄎㄎ
後來真是太擠..還是多叫了一碗...哈哈..==






到處走走看看..
疑?用木頭作的椅子勒?
不是喔?它可以走勒.下面可是有輪子.
不過勒.要讓它走.就要付錢勒.
所以..我們就給它坐一坐..
乾爽一下也好...ㄆㄆ...



討厭..我的臉拍的好醜...



寶貝的老媽+老哥....



寶貝的老媽+老爸



整排的勒...都是木作的喔..




石頭的招牌...還英文的勒..
真夠時尚阿....^ ^
英文不好的我..真是看不懂那是寫啥?


下一站...大溪慈湖...
蔣公+蔣中正的安息之地...>"<
超可愛的銅像...



怎嚜可以不拍一下勒..
哈~~來八...




這是警犬嗎?哈哈...



裡面的文物...開始拉...

宋美齡的婚紗..



蔣中正的新郎裝....



婚紗照...



古色古香的燈...





大幅畫像~~~



一堆獎章..
還真是嚇人阿...



一堆國旗的相關商品....



國旗手錶....



國旗水壺....看到沒?單車族的必備良藥...哈哈...



國旗風車....




可愛的兩蔣公仔....



大立牌....



蔣友柏設計+簽名...
真厲害...超級Q版的啦...



一堆相關商品..
不過這個包包跟衣服...我不敢穿啦...>"<..有點瞎...



在這個兩蔣文化園區內..
竟發現有故宮類的的東西..
實在詭異..
來八.客官.
照片一連發~~~

白菜.



大塊肉...



恐怖的娃娃禮盒..
誰敢買阿?看起來超級恐怖的啦...唉呦...==



還有大土豆..哪來的點子阿?



只好來外面..看看風景拍拍照嚕...
去看完..陵墓的小子.
聽寶貝講.陵墓還滿多人去看的...
(因為腳痛的我.沒有再往上走.不過我也不敢去.好恐怖喔 ~~PS.陵墓要往上爬.)

來拍一張...


我也要....





自己拍一張..^ ^
還是自己拍~比較好看~~




差不多嚕..新竹我來啦.............^ ^

來到傳說中的.南寮漁港.
又是一連串的大拍照.

三八寶貝+媽



漂亮的風景.很有地中海的FU喔~~~





好像教堂的敲鐘喔...超浪漫的..




離我超級遠的彩虹..但是有H15都不用怕..哈哈~~

漂亮又清晰...



餐廳?..地中海一號?



太陽不大...硬要戴眼鏡的寶貝...XD...






坐在岸邊看風景..好閒情逸致..

不過突然有人圍在岸邊?
湊過去看..原來有一隻狗在河裡游泳...

我拍.



我拍.



我再拍...游那麼快是怎樣ㄚ?



總算給我拍到了八..你的廬山真面目...ㄎㄎㄎ...



因為走路會累ㄚ.
所以就租了..腳踏車..500元/1天.四人坐.
每個人都可以踩...



寶貝的姐+哥...



很多人都在騎...生意可真好阿...




寶貝的爸+媽...





漂亮的夕陽..有了H15..
拍的有夠美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漂亮的夕陽...來個自拍八...











騎阿騎的...太陽要下山嚕....




沿途風景...






有沒有感覺騎的粉快?



再來一張....




騎到月亮都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啦...
很美的月亮八..



都是我超的棒相機功勞...
CASIO-H15...愛死妳...
連寶貝他媽媽都覺得棒ㄚ...哈哈...


最後感謝收看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