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~~~9/17...嘿嘿....

這天有親愛的寶莉媽媽來給我懇親..超級貼心...
也送了我禮物呢~~感動....>0<
一包小林奶油酥餅..



還有一個古色古香的布錢包...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用八...ㄎㄎ
不過還是謝謝啦~~~嘿嘿......


還有可愛的一圓跟詩寫的可愛卡片...感謝妳們~~~大心阿....


回寢室發現桌上有一個驚喜...
那就是我可愛的宜芳..也給我ㄧ封卡片跟可愛的吸管禮物..
非常特別第一次看到呢~~~謝謝.......
有看到嗎?卡片上還寫" 大正妹  "...真是太抬舉我啦...哈哈...爽...




到家裡的時候...就回家掃掃地啦..拖拖地板...
正想說坐下來休息得時候.....
疑?電鈴響了?是誰阿?

打開門...是我家的寶貝...
捧著一束花在門口..跟我說" 生日快樂  "...
真的好開心~~
還有85˙C的蛋糕勒...感動....










好吃的蛋糕..詳細內裡圖如下...













太近拍...好像變的不好吃了...哈哈...
不過它上面的核桃好香..粉好吃..^^

還有楓敏姐姐也送我禮物喔...

一個容量粉大的包包..嘿嘿~~




還有可愛的小雞...從台南送來的禮物..
是一隻魚..
哈~~好懷念的綽號...
很久沒人這樣叫我啦..懷念讀書的時光阿...> < "




被我盧的PINKY..也送了我禮物喔~~開心~~

封面...


背面...








打開裡面...





猜出...是什麼了嗎?
嘿嘿...是菓楓小舖的巧克力糖果勒~~^^實在粉可愛阿...

我的手錶壞了..
所以請家人寄給我.沒想到裡面有一封信..
我妹給我的生日信..
但封面非常....機車.......
我看了粉無言......



還有FB的好友們...感謝您們的祝福...
還有傳簡訊給我的好友們..


非常謝謝你們的祝福..
讓我有滿滿的愛情和友情(好濃的友情阿...廣告台詞~~~哈哈....)

愛死你們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