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(┬_┬)泣!  這世界上..有同情心的人.似乎不多.
有時連你身邊的人.都不一定能站在你的立場想.
實在可悲.
受傷.也不是我願意的!!!
在醫院的時候.痛的死去活來.
誰為你掬一把傷心淚水?
誰瞭解?
哪個人喜歡受傷?
我不願意阿~~!!!!!!
我不願意行動不便.
也不願意花大筆金錢看醫生...
我寧願健健康康的.也不要生病!!!
也許那些想休假的人.
以為我在家過的很開心八?
有誰瞭解?
實在心酸....!!!
在桌上看到了紙條...
上面寫到我跟妮妮的事...
說.妮全休.我休假的事.
似乎很不平是媽?
那你去出車禍阿?!
去腳受傷阿..
行動不便的努力爬著樓梯.跟走路.很痛苦..==
誰願意這樣阿?
只能告訴自己..不要在意...
一圓說...她之前生病的時候.
就已經對裡面死心了.
看破了這些的人的心態..
你硬著頭皮參加集合.
結果還是體力不支的倒下了..
他們的臉上不是掛著擔憂的臉.而是一臉鄙視的說:怎麼又這樣?
根本沒有同理心阿..
雖然之前就有感覺到...
但實際在看到文字...
還真的是"傷人"~~~~!!!!!!!!
似乎是有一把劍..刺到我的心臟.
好痛好痛好痛........

PS.不過還是有好心的詩&圓&真&文&南瓜君...謝謝你們....
有你們真好...好謝謝你們.
讓我受傷的心.還有你們的關懷可以填滿.
謝謝...至少我還有你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