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
我們工作裡面緋聞男女友..終於曝光啦...哈哈
大家都是懷疑的勒..只是都不說嚕..
真的恭喜阿~~



這個凶巴巴的男生..原來就是女主角口中的好男人勒..?!
果然檯面上與私底下是不一樣的摟...ㄎㄎ





可愛的兩姊弟...尤其是小弟...真的粉可愛辣~~~^ ^


敬酒中...ㄆ ㄆ







真的恭喜喔~~要幸福阿....

討厭啦...羨慕死我...><"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橘子妞 的頭像
橘子妞

月兒小魚的部落格

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fanny206
  • 那就趕快換妳啦!
  • 應該是你先嚕<br />
    應該是你先嚕...你交比較久啦...>"<

    橘子妞 於 2011/10/01 22:50 回覆

  • aa7609282000
  • 哈哈
    還妳家那口子勒...
    講話好大人喔妳...
    花哈哈哈

    什麼我弟比較可愛....
    人家我也很可愛阿....
    (哈...真不要臉噎我...)
    ///
  • 我家那口子會很大人嗎?哈哈..對啦..你也可愛啦~~

    橘子妞 於 2011/10/01 22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