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化妝之後勒.就要開始用卸妝油摟. 用過好多種..
我是混合性肌膚.鼻子容易出油.
以下就是我的小小見解(不負責見解..哈哈)
先來卸妝油八...

1.AVON卸妝油200ml


參考價格:450元(時常有特價會降到1.200左右)
 
成分:酪梨油.橄欖油
 
卸妝力:**
 
香味:無(有人覺得臭.我是覺得還OK)
 
油膩度:**
 
整體感覺:感覺還好.沒什麼特別的FU


2.POND'S卸妝油175ml


參考價格:295元
 
成分:卸妝棉花籽油、清爽葡萄籽油、滋潤玫瑰精油
 
卸妝力:***
 
香味:淡淡玫瑰香
 
油膩度:***
 
整體感覺:我覺得它質感有點濃厚.所以感覺特別油.不舒服


3.DHC卸妝油200ml





參考價格:720元
 
成分:橄欖油
 
卸妝力:*****
 
香味:無
 
油膩度:***
 
整體感覺:DHC暢銷品.質感濃厚(感覺油).卸妝力強.可卸出粉刺的超能力^^


4.TISS卸妝油230ml




參考價格:350元
 
卸妝力:****
 
香味:無
 
油膩度:*(清爽)
 
整體感覺:好愛這瓶.因為它很清爽.卸妝力也很夠.乳化也很完全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跟DHC一樣標榜可以卸出粉刺的功能!


5.蜜妮卸妝油150ml


參考價格:169元
 
卸妝力:***
 
香味:淡淡果香
 
油膩度:*(清爽)
 
整體感覺:它標榜可以在淋浴時使用.但是我用的時候(手濕濕的)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卻已經有一部分已經乳化.讓我懷疑這樣是乾溼兩用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卸妝力還OK.質感清爽.還不錯的單品.

6.清肌晶泡沫卸妝油150ml



參考價格:750元
 
卸妝力:***
 
油膩度:****
 
整體感覺:因為是泡沫式的.所以要使用時要按出像一個乒乓球的大小使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沫很細.但是抹在臉上使用時感覺很油膩.洗完卻還是覺得不清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臉上似乎還有一層油.還要再使用洗面乳.才會有清爽感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卸妝力還OK.但價錢不美麗就是了.><"



總整理..我最愛的就是TISS的卸妝油嚕 ^^ 個人見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