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因為自己年紀一直不斷的再增長,懷孕的這件事,一直讓我挺擔心的,好加在,在去年的6月順利懷孕了~發現懷孕的那天還出去曬了大半天的太陽,回室內的時候,整個非常不舒服啊~

那時才發現,身體真的不一樣了!

 
剛懷孕的前幾個月都吃不下飯,一度還瘦了3kg,朋友還說是營養被寶寶吸乾了嗎?哈哈~
 
那時是夏天,哇,不能吃冰的,真的超級難過的啊~7-11推出新的冰淇淋,老公也不准吃,去夜市想吃豆花,老公說買熱的吃?白眼翻到天花板……
 
中間還有我們結婚啦,是本來就要104的時候結婚,剛好懷孕嘍~放個幾張美照~
 
 
 
慢慢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了,到後期一度妞妞沒跟著我吃,但是妳祖母我體重直線上升,還被護士警告,為了她長大,我還是咬牙繼續吃啊~那時每禮拜喝婆婆幫我買的雞湯~份量十足=皿=
 
越到後面產檢,每次醫師都會補一句,有產兆要趕快來醫院喔~搞的我好緊張~為了紀念還拍了大肚照留念~
 
 
預產期是2/19 剛好吃過年那時候,吃著年夜飯邊想妞妞啥時要出來~2/10號的凌晨發現落紅了,大驚!!!趕緊回房間把老公搖醒~
 
殺去醫院後,量了胎心音跟陣痛,還有可怕的內診,哈,被退貨了!!
 
我那個內診護士還超兇~說不要抬腰.要內診~然後真的很痛.我就抬了腰~馬上兇我耶~說這樣是怎麼用!
真的很兇阿~
 
默默回家,心裡還是超緊張啊,上網爬了好多文,有人落紅好幾天才生,天啊~
 
2/11 12點的時候,開始陣痛了,媽啊~好痛啊~每次陣痛都要握老公手一下(緊握的那種),下載了陣痛app,一直計算有沒有到5分鐘一次了,那時在想要撐到早上,因為半夜打無痛貴2000,哈哈哈…
 
早上7點多又殺去醫院了,靠,還是被退,這次是強度不夠強,才開一指不到,護士說去吃早餐吧,爬爬樓梯~Orz
 
默默跟老公去吃麥當當,吃的時候,陣痛快痛死我啦~跟老公討論還是趕緊打無痛吧~早餐吃完,回到醫院,爬樓梯去3樓的路上,我說要打嗎?還是爬樓梯就好?
講完痛到沒力爬,老公說,妳還是打吧,看妳應該是沒辦法爬~
 
成美醫院要打無痛就要辦理住院嘍~
 
 
要打無痛,要先浣腸,一用完,肚子滾到不能自己啊~之前聽說要撐個幾分鐘再上,那管的那麼多,直奔廁所啊~
 
後來麻醉師來了,是一個說話很風趣的阿姨,邊跟我聊天,邊解釋,
無痛是用軟針打脊椎,不會痛,叫我身體曲向她,深呼吸~
嗯~個人覺得真的不會痛呢~麻醉師再幫我打入麻醉藥劑,涼涼的~
跟我說,5分鐘不要翻身,讓藥效發作就可以了,藥效2-3小時,感覺痛再叫護士補麻藥就好~
 
5分鐘後,我的雙腳好麻啊~護士又來可怕內診了,此時只覺得有東西,但真的不會痛了耶,看著機器,也發現有在陣痛,但是我都沒感覺耶!!
哇呼~真想大喊我愛無痛啊~!瞬間從地獄變到天堂啊!!!6000塊沒什麼啊~老娘付的起啊~而且是吃到飽喔~多划算!!
 
打了電話給老母,跟她說在醫院待產了,老母嚇了一跳,那麼快喔?
順便跟她說打了無痛的事,老母說怎麼有那麼好的東西?打的好啊~錢再賺就有,不要痛才是重點!!!握拳!!
 
婆婆跟哥哥來看我了,吃完午餐後,來睡個覺吧~補眠~
 
中間都有來內診,拿尼!!!都沒開指啊~妳祖母我又開始緊張了,打電話給老母,傳賴問朋友什麼的,趕緊叫老公去泡甜死人的蜂蜜水~~幫助開指
 
下午旁邊床位來了一個破水的孕婦,為何要特地提到她呢?
因為來醫院測完胎心音就要內診,她內診的時候,叫超~~~~~~級大聲啊~
把補眠的老公從床上嚇到坐起來!!哈哈哈~~
多怕痛呢?連打點滴都大叫,看誇不誇張?!
護士還跟她說妳這樣我很緊張耶,妳那麼怕痛,要不要打無痛啊?
她還說她不要,講了一些543的,後來她老公勸她打無痛,本姑娘心想他應該也受不了他老婆這樣吧?
 
 
有趣的麻醉師來了,幫她打無痛,可想而知,又是瘋狂亂叫,麻醉師說,不會痛啊~妳那麼怕痛喔?這比打點滴的針還不痛耶~
孕婦答:打點滴超痛的啊~
麻醉師說:妳是來踢館的喔~
哈哈哈哈…
 
下午護士說,醫生說要打催生,不然陣痛不夠強~
 
這個打下去,我是一樣沒感覺啦,因為打了無痛,不過麻醉的時間感覺變短了,8點多打第一次,11點,2點,5點的時候打了催生,
7點多就開始感覺痛了,叫老公去叫護士補麻藥,護士過來的時候說,會很痛嗎?可以忍嗎?妳這樣間隔太短了喔~所以妳祖母我就先忍忍了!
 
到8點的時候,天啊~痛到不能自己啊~叫老公趕快去找護士,還沒來的時候,真是要死了啊~
老公還說,妳太依賴無痛了啦~靠,錢都花了,幹嘛不打啦,說什麼肖話!!護士補了一針,涼涼的又到天堂了!呼~~~~
 
晚上醫生終於來看我了,他說應該明天才會生,內心大驚!!!!!還是只能接受……
 
公婆來看我,聊了一下天,就讓他們先回家了
 
護士又來內診了,突然問我,有想大便嗎?滿頭問號的回答:沒有啊~不想~
 
護士說:已經開4指嘍~胎頭也下來嘍~
哇靠,啥時開的啊?都不知不覺啊~
 
9點初的時候,護士又來內診了,內診完就說,妳要生了!叫我老公去拿待產包~
拿尼???!!!我還沒準備好啊~就被移到另一張床,被推進可怕的銀色自動門啦~心想:老公,我好害怕啊~~~
 
進去後護士剃了毛,教我怎麼用力,要憋氣的時候,那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咳嗽啊~護士還以為我感冒,可是根本沒有啊~
 
好險我都用對力,已經把妞妞的頭擠到洞口啦~
 
醫生也來了,聽到喀嚓喀嚓的聲音,哇靠!!!這是傳說中的剪會陰嗎?(補充說明,因為本姑娘打了無痛,所以剪的時候,完全無感)
 
開始用力,醫生說用力的時候看自己的肚臍,護士也幫我壓了肚子,出了不到五次力?可能還更少,突然覺得有東西都抽出來,哇~我看到我的寶貝妞妞了!
 
妞妞一出來就大哭了,哇呼,好感動啊~
護士抱過來給我看了一下,真欣慰啊~
 
生完後還躺在產台上,醫生突然問我說:不會痛厚?
我納悶的回:不會啊~
稍微抬頭看了一下他在幹啥~原來在縫合了啊~~~難怪會這樣問,縫合的時候,本姑娘一直抖到不行啊~挫挫挫挫挫到天邊啊~
 
出產房了,老公說生很快呢,他才剛打完電話給我們彼此的爸媽而已~看了一下時間,還真的是生10幾分鐘而已~可能還更快??
 
哈哈…結束這一回合嘍~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